瓜即爱喝桃子味大果粒

磕学:塔莎 1

磕塔莎也挺长时间了,打算分析一下这对现实向cp,全篇在真实物料基础上推测,个人观点,欢迎探讨。

    以上,感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祈求在那天重遇”


“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那时候还是挺新的新人。其实那个时候我觉得,这个女孩子好瘦啊,也不是特别漂亮。但是她一起身表演,音乐一来,她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,变成了一个属于舞台的艺人。我觉得每一次她出来,不管什么场合,她都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明星,一颗星的感觉。”


    正是这天,初入歌坛的阿梅遇见当时初入影坛的莎莉,阿梅就跑上前去对她说“叶倩文,我喜欢你。”

莎莉还不知道眼前人是谁,只错愕回了个“哦”字。


    阿梅走后旁人才给她介绍说:“这是梅艳芳,刚出来,会蛮红的。”莎莉也就在阿梅身上多留意了一份,果然,阿梅一站在台上,就艳光四射,声威最响。

    莎莉对阿梅的欣赏由此埋下土壤,并再未停息。但阿梅是什么时候开始欣赏莎莉的呢?是18岁时的台湾唱片,还是初入影坛的那两部笑片?



注:考古所得,初见时间应该在84年。

这一年莎莉从台湾转战香港,并以《零时十分》成名。阿梅83年《赤色梅艳芳》销量五白金,84年凭《缘分》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。85年《坏女孩》的时候已经名气破顶了。

一个23岁,一个21岁,青春年少傻乎乎错过也难免了……



ps:

    今天考古物料就捋了三页纸,时间跨度四十年之长的cp很少见,写起来也很困难,今天时间线还在1983年......什么时候能写到2023年就看命了(大长篇不易 瓜唧叹气)期望是尽量贴合的全面分析~

    给点鼓励、支持是很大动力~!

    祝各位磕cp愉快!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