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即爱喝桃子味大果粒

What's me ?

    今晚和朋友喝酒,她抿了口酒,开口道,“我最喜欢的就是你身上的纠结…这些脆弱让我觉得你并不是一个一往无前的造物承载体。”

    我笑着说:“别人都喜欢拼搏、思想、勇气,你怎么反而喜欢这些反面啊~”

    她专注地凝视我:“不完美才是完美。没有你的脆弱,也就没有你的强大。正因为你的纠结、恐惧、脾气,才有了你的一往无前,你的敢勇,你的坚持…怎么和面对苦难同等的道理,这会却不明白了呢?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的才气,但更爱你的一切不好的缺点,那些使得你更真实,像一个凡人”

    我和她碰响酒杯:“所以我们现在是在歌颂人的伟大了是吗?”

    她挑眉,看着我道,“难道不是吗?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,你所爱过的每一个人,曾经有过的每一个人,不都是不完美的人类一员吗?”

......


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热爱自己的不完美,也热爱你的、这世上所有人的不完美。因为,不完美才美。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3)